在當今社會,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

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1.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

  2. 獨特性: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

  3. 個性化風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材料和細節,創建出獨特的風格,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

  4. 情感價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表達彼此的情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客製化設計流程

步驟01.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

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顏色選擇、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若有基本設計圖,我們會協助優化。

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繪製出初稿,供客戶參考。

步驟02.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

在完成初稿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

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

在調整過程中,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

步驟03.確認最終設計稿

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

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

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

 

高品質材料與技術

步驟01.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

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

步驟02.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

步驟03.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

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

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

此外,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如仿真銀髮、金屬感等,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

 

3D建模作品集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嘉義哥吉拉模型塗裝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

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新竹模型設計。

嘉義模型設計教程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

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嘉義汽車模型塗裝。

新竹汽車模型上色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嘉義鋼模設計

周作人:買墨小記  我的買墨是壓根兒不足道的。不但不曾見過邵格之,連吳天章也都沒有,怎么夠得上說墨,我只是買一點兒來用用罷了。我寫字多用毛筆,這也是我落伍之一,但是習慣了不能改,只好就用下去,而毛筆非墨不可,又只得買墨。本來墨汁是最便也最經濟的,可是膠太重,不知道用的什么煙,難保沒有“化學”的東西,寫在紙上常要發青,寫稿不打緊,想要稍保存的就很不合適了。買一錠半兩的舊墨,磨來磨去也可以用上一個年頭,古人有言,非人磨墨墨磨人,似乎感慨系之,我只引來表明墨也很禁用,并不怎么不上算而已。  買墨為的是用,那么一年買一兩半兩就夠了。這話原是不錯的,事實上卻不容易照辦,因為多買一兩塊留著玩玩也是人情之常。據閑人先生在《談用墨》中說,“油煙墨自光緒五年以前皆可用。”凌宴池先生的《清墨說略》曰,“墨至光緒二十年,或曰十五年,可謂遭亙古未有之浩劫,蓋其時礦質之洋煙輸入……墨法遂不可復問。”所以從實用上說,“光緒中葉”以前的制品大抵就夠我們常人之用了,實在我買的也不過光緒至道光的,去年買到幾塊道光乙未年的墨,整整是一百年,磨了也很細黑,覺得頗喜歡,至于乾嘉諸老還未敢請教也。這樣說來,墨又有什么可玩的呢?道光以后的墨,其字畫雕刻去古益遠,殆無可觀也已,我這里說玩玩者乃是別一方面,大概不在物而在入,亦不在工人而在主人,去墨本身已甚遠而近于收藏名人之著書矣。  我的墨里最可記念的是兩塊“曲園先生著書之墨”,這是民廿三春間我做那首“且到寒齋吃苦茶”的打油詩的時候平伯送給我的。墨的又一面是春在堂三字,印文曰程氏掬莊,邊款曰:光緒丁酉仲春鞠莊精選清煙。  其次是一塊圓頂碑式的松煙墨,邊款曰,鑒瑩齋珍藏。正面篆文一行云,同治九年正月初吉,背文云,績溪胡甘伯會稽趙燒叔校經之墨,分兩行寫,為趙手筆。趙君在《謫麟堂遺集》敘目中云“歲在辛未,余方入都居同歲生胡甘伯寓屋,”即同治十年,至次年王申而甘伯死矣。趙君有從弟為余表兄,鄉俗亦稱親戚,余生也晚,乃不及見。小時候聽祖父常罵趙益甫,與李苑客在日記所罵相似,蓋諸公性情有相似處故反相克也。  近日得一半兩墨,形狀凡近,兩面花邊作木器紋,題曰,會稽扁舟子著書之墨,背曰,徽州胡開文選煙,邊款云,光緒七年。扁舟子即范寅,著有《越諺》共五卷,今行于世。其《事言日記》第三冊中光緒四年戊寅紀事云:  “元旦,辛亥。已初書紅,試新模扁舟子著書之墨,甚堅細而佳,惟新而膩,須俟三年后用之。”蓋即與此同型,唯此乃后年所制者耳。日記中又有丁丑十二月初八日條曰:  “陳槐亭曰,前月朔日營務處朱擻勛方伯明亮國省言,禹廟有聯系范某撰書并跋者,梅中丞見而贊之,朱方伯保舉范某能造輪船,中丞囑起稿云云,子有禹廟聯乎,果能造輪船乎?應曰,皆是也。”范君用水車法以輪進舟,而需多人腳踏,其后仍改用篙櫓,甲午前后曾在范君宅后河中見之,蓋已與普通的“四明瓦”無異矣。  前所云一百年墨共有八錠,篆文曰,墨緣堂書畫墨,背曰,蔡友石珍藏,邊款云,道光乙未年汪近圣造。又一枚稍小,篆文相同,背文兩行曰,一點如漆,百年卯石,下云,友石清賞,邊款云,道光乙未年三月。甘實庵《白下瑣言》卷三云:  “蔡友石太仆世松精鑒別,收藏尤富,歸養家居,以書畫自娛,與人評論娓娓不倦。所藏名人墨跡,鉤摹上石,為墨緣堂帖,真信而好古矣。”此外在《金陵詞鈔》中見有詞幾首,關于蔡友石所知有限,今看見此墨卻便覺得非陌生人,仿佛有一種緣分也。貨布墨五枚,形與文均如之,背文二行曰,齋谷山人屬胡開文仿古,邊款云,光緒癸已年春日。此墨甚尋常,只因是刻《習苦齋畫絮》的惠年所造,故記之。又有墨二枚,無文字,唯上方橫行五字日云龍舊袖制,據云亦是惠菱舫也。  又墨四錠,一面(www.lz13.cn)雙魚紋,中央篆書曰,大吉昌宜侯王,背作橋上望月圖,題曰湖橋鄉思。兩側隸書曰,故鄉親友勞相憶,丸作(左阝右俞)麋當尺鱗。仲儀所貽,蒼(左王右佩之右)室制。疑是譚復堂所作,案譚君曾宦游安徽,事或可能,但體制凡近,亦未敢定也。  墨緣堂墨有好幾塊,所以磨了來用,別的雖然較新,卻舍不得磨,只是放著看看而已。從前有人說買不起古董,得貨布及龜鶴齊壽錢,制作精好,可以當作小銅器看,我也曾這樣做,又搜集過三五古磚,算是小石刻。這些墨原非佳品,總也可以當墨玩了,何況多是先哲鄉賢的手澤,豈非很好的小古董乎。我前作《骨董小記》,今更寫此,作為補遺焉。  廿五年二月十五日,于北平苦茶庵中。 周作人作品__周作人散文集 周作人:烏篷船 周作人:苦雨分頁:123

我生于臊子面的故鄉陜西省岐山縣,從小吃著臊子面長大,對臊子面的依賴和情感形容起來那真是尋其詞海,搜腸刮肚無以適合。 小時候生活條件有限,吃頓臊子面是最能解饞的,因此總盼望著過年、過節或走親戚。每個周末鬧著去外婆家,最主要的原因是每次去外婆都會給我做臊子面(沒臊子時外婆做的辣子面也很香)。慢慢地我長大了,上了高中,每個周末回家,母親給我改善伙食時會做臊子面。后來上了大學,漢師院門口的岐山臊子面館是我想家時或改善生活的好地方。再后來結婚了,嫁給了一個扶風小伙,扶風人也吃臊子面,只是臊子不放辣子,飄湯有別于岐山的蒜苗、韭菜、雞蛋餅而改為蔥花和油炸豆腐,面也是由機壓面改為細掛面且面很稀(為一口香)。剛開始不習慣,婆婆為了適應我的口味,對家常臊子面進行改良,做臊子時會放上辣子。隨著時間的推移,我也深深陶醉于扶風的臊子面,覺得蔥花飄湯散發著清香,油炸的豆腐更有嚼勁,一口香的掛面更入口入味。 現在回娘家,每每看到以薄、筋、光、煎、稀、汪、酸、辣、香著稱的家鄉臊子面,那種久違的感覺頓時涌上了心頭,不管他三七二十一,挽起袖子,不抬頭,一口氣吃飽吃好,吃得滿嘴流油,渾身舒服。 臊子面是我的最愛,也是全家的至愛,因此公公每年暑假就早早地給我們壓好吃臊子面的細掛面,婆婆也得空想辦法釀好做臊子面的家制醋,我們在家也常常揣摩研究、變換吃法,岐山味和扶風味混搭,竟也別具一格:在熗醋時加點花椒、生姜、干辣椒制成的湯更能刺激味蕾,壓點菠菜面吃臊子面別有一番風味,換作海帶下鍋代替黃花、木耳頗具特色,這兩年我咂摸出在飄湯中加一點香菜的別樣臊子面味道。 臊子面不光是我們的最愛,更是我家款待親朋好友的首選食譜。家里來客人時,只要客人不嫌棄,生活習慣與我們接近,我常常會弄幾個涼菜,然后給客人吃一頓臊子面,這樣既熱和又有氣氛。 我有兩個女兒,平時不精于研究廚藝,做的菜品都乃家常,勉強能填飽肚子,羞于見客,更難登大雅之堂,因此常常笑稱:以后款待倆女婿,還得是我們西府人鐘情的臊子面!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40歲感言說不惑  文/關中人  事實上我今年41歲了,之所以取名40歲感言,源于夫子那句40不惑,也受到楊絳100歲感言的啟發。40歲感言,在41歲時總結更明了透徹。  雖說40不惑,但我41歲時仍然對很多東西疑惑,或者思想中植有偏見。相比較于十幾歲乃至二十多歲時對世界的認識,我已經進步很多。所以我有必要將此時對這個世界的認識寫出來,給當初像我那樣迷茫的人做參考,更重要的,我想通過寫出來這種行動,對思想做一次徹底的整理,我覺得很多想法在我頭腦里很朦朧,我有必要將他們整理出來。  回想這40年來,從小時候穿開襠褲凍屁股,到記得那時母親在池塘邊洗衣服,忍耐不住一天問她三遍離過年還有多少天。因為過年有新衣服穿,有鞭炮放,有肉和白面饃饃吃,有稠酒喝,還有壓歲錢,盡管拿壓歲錢只在口袋里裝一天此后就被父親哄著代為保管收走了。再到上小學和小伙伴們在一起撒尿時比誰射的高射的遠,再到我的母親第一次把我帶進城里,在街邊給我買了一個肉盒,吃的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美味的滋味,此后我曾轉遍西安的大街小巷,嘗遍了所有我能見到的肉盒,卻再也找不到那年母親給我買的那個肉盒子的味道。第一次在我姨家上城里人的蹲式便池,那時候有點緊張感覺周圍有人拉不出來,也想不通城里人為啥把廁所放到家里,總覺滿屋子都臭。這就是我的童年。  小學有一個同學和我很要好,他學習成績很好,考試時我要抄他卷子,他捂住不讓我得逞。此后在我們一起拉屎時我問他:你問啥不讓我抄你卷子,他沉默了一會兒回答說:我現在讓你抄就害了你,將來你抄不了別人的卷子,最終還是要靠你自己的真本事。我當時對這些話是懂非懂,此時將它定義成廁所里的友誼。感慨的是此后當我再見到他時,已是20多年后,歲月的滄桑將我與他兩個人改變為截然不同的類型,我當時大學畢業工作4年帶女朋友回家,它小學畢業由于家里原因就搓學了,本村一個姑娘看上他,冒著被打斷腿的風險與他結婚生了孩子,春節他抱著孩子老我家串門,我和他說了不到10分鐘的話,除了小時候那些事,實在沒有共同語言。我沒有忘記小時候的友情,但面對現實,不知道說什么。  記得在上初中時經常被高年級的同學和社會上的人追著打,原因無非是我個高,人長得壯,讓我怕他了就可以在班級里立威,要不就是我和他喜歡的女生交往過于密切,他看著不舒服,他自己打不過我,但可以在社會上找那些過早退了學的學哥型閑人來收拾我。每個在鄉村上學的孩子都會遇到像我這樣的經歷,挨了打上學時不敢報復,到每到期末考試時,考試完在考場門口遭到堵截,有些機靈的逃出去,騎著自行車追趕20多里路,手里拿著木棍砍刀,那架勢不亞于電影里游擊隊被鬼子圍困突圍后的場面。  一轉眼到了高中,學習的壓力逼迫的喘不過氣來,天天考試,比記憶力比解題思路比成績,很多參考書都是新的沒有時間做,很多卷子翻爛了也沒懂為什么要那樣解題,最難記的當屬英語固定搭配,這個固定搭配是英語老師說出來的,我至今懷疑是她沒有耐心解釋的借口。難得是在這時還有一段驚心動魄的早戀,那種愿為對方死的感情,每天盼望奇跡出現好讓自己有個英雄救美的機會,哪怕死了能表白自己的心也是值得的。每天渴望看見對方的心情此刻都感覺現象就在昨天。這個錯誤的早戀毀了我30多本日記,在一個絕望的傍晚,我一把火將它們燒為灰燼,因為我的日記內容有多半部分是我內心關于她的白描,人世間的悲劇末過于此,在整個大學的和此后的6年時間,我如同生活在人間地獄,沒有走出她的陰影。后來我決定離開西安,不光為掙更多的錢,更為了離開這個讓我青年時期傷感的城市,換一種環境從新開始生活。事實證明我當時的選擇是對的,我很快在工作的自信中,在舍友的攛掇中忘記了過去,對漂亮的女孩子產生了興趣,三年后我與現在的妻子結婚了。  27歲時我是單位的頂梁柱,除了工資每隔段時間小漲之外,還經常受到老板和副總的小恩小惠,我就在這樣的溫柔鄉內迷失了自己,以公司為家,有看不習慣的仗義執言,有想法直接和老板說,盡管被采納的很少,但被重視的感覺很棒。公司為我解決了房子和結婚所需的費用,包括操辦婚禮(因為我父母在西安),要知道這兩件人生大事在同時解決又不依靠父母的沒有幾個人。隨著時間的推移,35歲之后由于人才的競爭我不再顯得那么重要,工資漲的少了,物價漲得多了,我逐漸對老板有怨言,老板也看出我的心思不在重視我。在一次自不量力的較量中,老板對我徹底失望,從此有意刁難我,科室的人乘機磕磣我,從鳳凰變成丑小鴨的感覺每個人多少都有過,二年后我被現在的老板也是原公司的競爭對手挖走。  來到現在的公司,我還沒有將自己的身份降下來,在工作中卻越感力不從心,從興奮到失意的過程中我逐漸感到自己的渺小,意識到自己從前喪失了很多機會,意識到專業知識的薄弱。曾經買了很多專業書,有勇氣補上,但堅持一段時間不了了之,人生很多事都是這樣的結果。在思想苦苦的掙扎中,我發現中國傳統哲學可以聊以緩解我那顆陣痛的心,從此迷上了哲學,從莊子到老子,再到儒學和佛學,轉了一圈,多少有些體會,但我知道我所知道的夠不上皮毛,這也是很多像我這樣不優秀人的通病。  有句很有分量的話說你與同事的區別不在于8小時之內,而在于下班后的8小時之外你在干什么,我的同事有自愿加班的,有回家幫老婆買菜做飯的,有經營自己小生意的,我是看非專業書外加爬山,只要天氣好我必去爬山,爬山之與我除了休息之外,在此過程中能靜下心來想明白很多人生的道理,我稱之為悟道。我體會到萬物的平等性與人的不可復制性,我沒有因為自己是個平庸的人而感到絕望,也挺幸我將看專業書的時間用來讀人生哲學。專業越是精湛的人越像一臺機器,離開了被人操縱不能獨活,而思想自由的我可以像梭羅那樣離開這個城市,拿一把斧子到山里也同樣能享受自己人生的樂趣。有位牛人說過一句話:你可以不在乎去當乞丐,難道讓你的老婆孩子也跟著去討飯嗎,你在乎過他們嗎?正因為如此,我一直強迫自己努力工作,這是我的責任。我始終認為無論是誰,心里都應該有怕的東西,有所堅守。  在上大學之前,我以為全世界人的生活就像我在山村那樣,我在大學里受到像馬加爵那樣的刺激,深切體會到有錢的孩子可以穿品牌衣服泡妞可以嘲笑我這樣的土鱉,而我因為自卑和與我身份懸殊的同學主動打招呼的勇氣都沒有,好在我將自卑都用在學習的動力上,要不是我確實太笨與家里生活困難,我會選擇讀研究生。之后在工作中我也沒有忘記自己的卑微身份,在我的思想里唯有通過努力工作來改變這一切,是自己的生活獲得到改善,也確實如此,我通過努力獲得了在城市的居留權,實現了小時候的理想與大學時的夢想,但這一切實現之后我不知道自己該干些什么,實現工作前的理想和夢想我并沒有感到快樂和高興,反倒與他人的比較中我感覺到自己的生活并不富裕,我的墮落也由此開始。  命運冥冥中自有安排,現在永遠是最好的。如果我沉迷于自己的專業,充其量不過是一臺比現在更專業高級的掙錢工具,被封閉在自己設計好的程序里執行死循環,對于外界生活與思想自由無從獲得。我已經5年沒有漲工資了,面臨失業危險。但我不被失業威脅,就會成為價值和貪婪囚徒。此時即使淪為乞丐,也剝奪不了我對生活真相的認識,萬物是平等的,不要羨慕別人,羨慕別人就委屈了自己,羨慕別人是不了解自己。一路走來,我一直選擇自己認為最好的那條,今天的結果就是我昨日的選擇,有什么好抱怨的。內心的痛苦是成長和適應環境的需要,這個星球上沒有不痛苦的人。我曾經以為內心強大的人,都有一顆勇敢的心,沒有擔心害怕,勇敢的心能驅逐一切困境,事實上他是像是生活中成熟果斷的人,成熟果斷不意味著遠離擔心,離開風險。  如果不看重錢,就會缺少金錢,看重權利就會接近權力。這兩樣東西實在太特殊,對每個人都有影響,身邊不看重金錢和權利的人我沒發現,但農村卻有掙錢不多人員極好的人。我大伯有兩個兒子,老大在外經商,有錢但與村里人來往少,老二在村里開車掙錢不多但人緣極好,那次老大在村里蓋房,要借很多工具,還要很多人來幫忙,叫了一天也就幾個人答應過來幫忙,急的睡不著覺,他母親知道后讓老二幫幫他哥,老二晚上在家打了30分鐘電話,第二天來了一群人,所有事情都解決了。古代的陶謙與嵇康,避世的老子與陳摶。我們不能說生活與權利和金錢無關,但凡不重視這二者的人都要深受其苦。錢再多也填不滿一個人貪婪,再少也能生活。生命的載體是生活,錢畢竟代替不了生活,不是有錢有權就幸福。幸福是生活美好的狀態,不是生活的個別條件。  回想20年前的理想與夢想,為什么這些東西在今天兌現后就變質了,我沒有感到自己幸福,取代它們的反是無盡的貪戀。我想買個彩票中500萬,想做個財務自由的人,若不反省自己就會這樣重復無節制地持續下去。反問那些財務自己和買彩票中獎的人,他們的生活中就沒有煩惱了嗎?我有個悲劇的體會:痛苦是你存在這個世界的唯一證明。人在痛苦中反省,在痛苦中學會堅持。痛苦證明你還活著,痛苦證明你和這世界是對立的,是人適應環境的過程。反觀幸福的人時常忘記了自己的存在,不思進取樂不思蜀。相比開國皇帝,沒有經歷過戰亂的皇帝更容易敗。博客里有一句話:苦難是生命的一部分,愛它如同享受,珍惜它如同生命。沒有痛苦就沒有成長,沒有長久有質量的生命。幸福是為了襯托痛苦,完美為彌補缺陷存在,生命的常態是痛苦和缺陷,是成長。盧梭說人生而自由卻無往不在枷鎖之中,枷鎖是無奈與痛苦。  人生來惰性,不喜歡改變,但這個世界卻無時不在變化。不喜歡改變的人在這個世界里就像呆在溫水里的青蛙,遲早會死掉,而那些警覺的人迫使自己不停地跳出來逃跑適應環境變化,只有警覺而又勤快的人才不會被社會忽略。從童年記事起一路走到現在,我不能說自己我活在幸福中,因為我一直在逃避痛苦,尋找幸福。逃避本身就是痛苦,因為痛苦才有成長,希望和幸福是我活下去的動力。人本能的趨吉避害,當痛苦來臨的時候逃避,在逃避的過程中一直被痛苦追趕,當無路可逃或者不想再逃避的時候就回過頭來正面一擊。你會發現自己一直害怕的東西其實只是一堆幻相泡沫,轉眼即逝。  人的一生都在逃避死亡,看破死亡幻相的人坦然向死而生。不管是被死亡追趕著逃亡,還是向死而生,在死亡的一剎那,靈魂和身體都得到了永久的解脫。都說人死后變成鬼,我說死后進入極樂成就涅盤,他又沒死過憑什么不信自己信別人。在人的一生中完美是很短暫的,此時的完美很快會被環境改變破壞,變成不完美,遺憾和痛苦隨之而來,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  以前我以為這個世上是有天理的,善良和正義必然會得到上天的支持,所以我恪守要做一個正直的人,一個有道德良知的人,但我后來發現所謂的正直善良和道德是被人利用的。日本侵略中國時殺了我們3000萬同胞,但上天并沒有讓這個國家反省,日本天皇裕仁戰后也沒有被審判,據說他帶著老婆環游世界去了。天理和公正體現在那里?我的天理就是因果關系,正義和善良是個虛無的東西,上天支持正義也同樣包庇邪惡,這個淺顯的道理卻被電視劇和童話故事篡改了,欺騙了多少小朋友和像我當初那樣的傻青年。  回想我走過這40年,不同的時期有不同的幸福與苦惱,小時候想長大,長大了又想回到童年,在山村的時候想住進城里,住進城里現在又想回到山里,這種想法難道不是倒退嗎。如果生活有答案,那么答案是山里還是城市或者農村?因為生活沒有答案,所以無論我住在哪里、怎樣活都是答案。在熊培云看來,正因為人們死守著1+1=2這樣的標準答案限制了自己的思想自由,為什么1+1不能等于3或者問個2=?+?呢?是的,標準答案使這個世界有了好壞優劣區分,但生活未必只有一個答案,生活不分好壞優劣,是沒有標準答案的。標準答案給教育帶來的負面影響。我雖然不完全贊同這個觀點,但絕對認可他這個提法。  生活沒有標準答案,那么我們所做的事自然也沒有標準答案,事是為人服務的,對具體某個人或者某個團體來說有好與壞的區分,離開了具體的評價人,標準都是浮云。對敵人的殘暴就是對人民的善良,所以中國人痛恨的甲級戰犯是日本國民的神,中國和日本老天應該幫誰?有標準答案嗎。如果有,那也不是中國人一廂情愿的喊幾聲抗議,譴責日本違反二戰條例就能阻止日本人這樣做的。天理在實力,在對敵我有客觀的判斷而不是不自欺欺人的譴責了事。中國聲稱對南海有控制權,卻被一個小國將在南海捕魚的漁民抓去判刑,我不敢妄加評論政府在這件事上的作為有什么對錯,但證明光喊口號是解決不了問題的。這個世界是靠實力說話的,正義與主權在這里屁都不如。  究竟一個人怎樣活著才是幸福的,怎么做才是對的,似乎身為過來人的長輩愛給晚輩作指導,不過是用自己的經驗來指導別人。經驗大多沒有錯,但錯在教導別人的人不是當事人。一個人忠于自己的內心永遠沒有錯,但心有錯的時候,如果心錯了,那做什么都是錯的。如何保證心不會錯,這是誰也做不到的事情。我有個一標準,那就是接受現實的安排,尊重事實,一切以事實為出發點,在此基礎上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不帶有主管情緒和感受。有人會說這樣做還是人嗎,沒有感情的機器最符合標準。是的,人有感情,有愛恨情仇,有敵我分別,但生而自由的人無不活在枷鎖之中,太感情的人會困于枷鎖會失去自由。在現實與理想之間學會妥協權衡利弊的動物是人,諸多矛盾的平衡點體現在一個過程生物身上,這個生物包括人。人是復雜而又矛盾的生物,是沒有標準答案的靈性生命。這個靈性生命是個系統,它依賴世界存在,世界是靈更大的身體,也是個系統。這個系統就像幸福的條件一樣,內部物件之間沒有好壞優劣之分,只有分工不同。  原以為性格和心里是穩定的,比如愛好,喜歡某個人等,事實上通過某些經歷后這些東西也會改變,只是短時間看不出來并且改變的人少而已。20年前我個人非常喜歡PC機,覺得這一生能守著它做做WPS表格,打印些文件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工作了,但是現在我每天用它做程式,卻沒感受到任何樂趣。以前我不喜歡轎車,但隨著近年來生活的改善,我也開始關注有關車的品牌與型號及價錢等。凡是被生活改變了的,多少都包含著悲涼和失意,能幾十年如一日堅守下來的,大多有了成就。你改變不了生活,必被生活改變。  山的高,在于它不舍腳下的丘陵和溝谷,溝壑常陪伴著它,深溝成就了山的高聳。海的豐富,在于它不棄小流,將自己的地位放的低,即使污水也不嫌棄。所有成功的人都將自己的姿態放的很低,不斷地吸收養分來壯大自己。我想成功的人不會認為自己成功,而是謙虛地保持在路上的姿態不斷加固自己的河提。我雖不是個影響者,但愿以井蛙窺天的見識,寫下自己此時對這個世界和自己的認識,清理自己的迷惑,分享給愿意讀完此文的讀者。 軍訓感言作文 軍訓感言高中 60歲生日感言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2023】屏東公仔塗裝推薦》
【2023】彰化模型塗裝上色模型設計公司口碑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如何為企業節省成本【2023】台中3D列印加工廠速度快推薦》 模型收藏家認可的塗裝上色服務:為您的模型增添藝術價值

arrow
arrow

    n28fzv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